中国与格鲁吉亚互免签证协定将于5月28日生效|风骚律师第三季

  4月29日,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馆发布消息称,我驻格鲁吉亚大使周谦向格外交部副部长赫夫季夏什维利递交照会,确认中方已完成《中格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》国内审批手续。

  换照手续的完成标志着中格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5月28日正式生效。根据协定,持有效的格鲁吉亚普通护照或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,在缔约另一方入境、出境或者过境,单次停留不超过30日,每180日累计停留不超过90日,免办签证。(总台记者 王斌)

  或许印度自己也没有料到,原本走低价路线抢占中低端市场的本土品牌,因缺少在供应和制造环节的积累,在“印度制造”政策号召下,因国际品牌的强势竞争力,反而走向衰落。2021第二季度,小米、vivo、 Realme、OPPO、OnePlus、传音等中国品牌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合计达到78.5%,而印度四大本土品牌“MILK”合计占比不足1%,基本宣告退出智能手机市场。  四、对陈子凡处以禁赛5年的处罚,直至2027年12月20日。禁赛期内禁止其以任何形式、任何身份参与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台球赛事与活动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宝石老舅和蚂蚁保聊养老| 【散人】恐怖悬疑《本所七大不可思议》 怪谈诅咒战争(已更新至P6)| 医院回应饮水机焊死病人无法接水| 夏天宅家必备的电风扇,有什么推荐吗?